Saturday, August 25

倒数新生活...

倒数在kl的日子,剩下几天的时间了...
期待+害怕去新加坡的日子...
我的人生又要前进了,又要进入另一个阶段...
真的很不想长大....

真的好久没有这样写部落格了...
这期间也发生了很多事...
失去的,得到的...
让我更加成熟,长大....
往往在最不如意的时候学习到更多的东西...
这样静静的夜晚,听着慢旋律的歌,让我又回想了很多...
回想着这3年来的你,我,他.......

“我不过是一个想幸福的人,为什么遇不到会生根的缘分”
这几个月一直反复着问,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为什么会让我遇到这些...
活了那么久,从来就没有那么难过,那么折磨人...
为什么要经历这些....一切都好像是一场噩梦...
2个那么熟悉的人,变陌生,原来真的很可怕...
看回2人的合照更是让人发毛...一切竟是如此的虚伪....

几个月了....我们就这样的过着日子...
写着属于我自己的故事,故事里也不再会有他...
不知道算不算是已经走出这段回忆的伤痛
偶尔很清醒,偶尔有睡意
偶尔很开心,偶尔却下雨
偶尔会心动,偶尔却抗拒

最近遇到了一个人....
不用语言,但却能深深的体会,学习到某种东西...
在那么失意的时候,很感谢他的陪伴....
很谢谢他....
为各自的幸福,理想继续努力吧....

就要开始新生活了,我要好好的写属于我接下来的故事....
努力着,不需要依靠谁,好好的过自己的人生...
让自己更独立,更美丽,更自信,活得更好....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