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动力














给我一点动力吧
更本没有动力去做功课
要死了
我可以不要做功课吗

我的假期又过完了 好想再放假
这次的假期去两个Pulau 1.redang+2.penang
还体验了第一次坐飞机的感觉


Pulau Redang
































第一次去redang 感觉那里适合老的时候住 哈哈
躺着摇篮上一下就可以睡着了
然后还有体验到浮浅 看到很多珊瑚跟鱼
海超级青 沙又细又白 沙滩上到处都可以看见死了的珊瑚
还有夏日嬷嬷茶的屋子

这次去redang觉得没有想象中那么好玩
觉得还是要跟很好很好的朋友去或者男朋友去比较好玩吧
感觉大家就是玩得不是很开
不过这次还是很难得的机会


Pulau Penang















penang这次也是第一次认真的走走看看吧
吃了很多好吃的 走了很多庙 这就是槟城嘛
也第一次体验到躺着看电影的感觉
前面我还真的睡着了 躺着看电影只能说真的要看好看的电影 哈哈


































(史努比主题餐厅)





























也是第一次见识到“车坐船”的感觉
在船上还可以不时不时的看到水母






















我的心回来吧
拜托 拜托
现在已经开学了 要认真的做功课了
动力啊动力
给我
动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