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结束

今天上完了2-3的最后一堂课
开始放假了
但是一点也没有放假的feel
因为还有好多好多功课还没做完
超懒惰做的

这次的extra week 应该叫做花钱week
这个月真的是够了 花了超级多钱的
欠了一屁股的债 真的是够力
每次都跟同学去这里去那里的
说好不要再花钱了 要省要省
结果今天还是跟同学去唱K了
这个月买了很多化妆品 吃也都是贵贵的东西 真的是太OVER了
下个月还有去redang 不知道有没有钱去 真是瞎
不过真的是玩的很开心

看到琪做工做到好像很压力这样
开始担心以后出来做工的我 会是怎么样的呢?
琪你要加油啊........

我的假期开始了 一定要过得充实
我的假期去redang 然后我的傻子还有带我去槟城玩 期待叻
很久跟没有跟他去玩了 希望能去成功哦
假期结束后就要开始2-4了 要准备好作战
希望我的成绩是一直进步的
加油加油加

2 comments:

  1. KL诱惑大啊 哈哈
    尤其是我们这种年龄

    刚开始做工都是这样吧
    第一次踏出社会 没有经验
    所以压力总是比较大 ~~~
    我刚开始做工也是紧张到要死...

    加油加油 ^^

    ReplyDelete
  2. 哟哟哟~~爽哦~放假去那么多地方……
    我现在等礼拜都很慢哦~
    嗯嗯~我会的~^^

    ReplyDelete